​情系暖冬,与爱同行

——“2020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020-01-08 11:10:14 来源:本网专稿 

1月6日,“2020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2020暖冬行动”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作指导单位,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和中国联通广东公司各地分公司共同协办,全省各地市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在春运期间为来粤务工人员和学子提供志愿服务。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联通、返乡代表、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多方到场,近200人共同见证了“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唐锐、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编辑肖国军、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先后发言。“暖冬行动”是广东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作为主流媒体发挥职能,在春运期间全省范围内开展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品牌项目。广东联通表示将在今年1月10日起,依托独有的全国集中系统优势,推出全国一体化的跨域服务,彻底打破地域界限,用关爱缩短心理距离。同时发挥5G网络优势,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广东联通将推出个性化定制的5G时代产品,为大家带来新体验!

活动现场,三位来粤务工代表表娓娓道来了各自的暖冬故事,传递一份份来自政府,企业与媒体的温情关怀。值得关注的是,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官方APP《咪兔+》也同步上线了“暖冬行动”专区,推出多个线上活动,将全面助力暖冬行动。

在各单位的共同见证下,“2020暖冬行动”活动正式启动!广东经济科教频道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签订“暖冬行动”项目合作备忘录,双方在未来将加强合作,整合媒体宣传资源,共同关爱来粤务工青年、大学生群体,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上迈出坚实步伐。(宋翩 葛谱)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