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圆满闭幕

现场累计观展人数达315.59万人次,网上展馆点击量为1.4亿次
2020-01-02 02:40:42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李韶辉报道 2019年12月31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圆满闭幕。展览由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自2019年9月23日开展以来,100天展期里现场累计观展人数达315.59万人次,网上展馆点击量为1.4亿次,点赞留言数超过2500万次。

作为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中启动最早、持续时间最长、涉及部门最多的一项重要活动,成就展得到了海内外、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充分肯定。展览紧紧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展览营造了“时光隧道”式观展体验,加深了观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弘扬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信心,激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闭幕后,欢迎广大观众点击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足不出户观看永不落幕的线上展览,大型成就展电视片和画册也将面世。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