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建五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赴广西公司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2019-12-27 09:27:07 来源:本网专稿 吴喜达 蒋振涛

改革网讯(记者吴喜达 通讯员蒋振涛)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开展,12月23日,中建五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副书记带领综合办成员前往广西公司交流学习。

交流组首先来到广西公司机关,广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舒燕首先对海湾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介绍了广西公司党建、纪检、行政、人力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广西公司积极营造“广西氛围”,制定“开拓、简单、快乐、认真、执行”等执行方向,推广“职工书屋”“幸福驿站”,成立舒姐“五心”工作室,积极推动品牌授奖、创优创奖,树立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生产作用。

随后,一行人来到水塘江项目,水塘江项目作为党建工作示范性项目,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全员参与,党建氛围浓厚,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发展。交流会上,双方就党群纪检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水塘江项目总工饶俊石指出,项目重点打造“绿色”党建,注重基础性工作,认真落实党员考核制度,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网红菜地、职工书屋、关爱女职工爱心小屋”等。

另外,一行人前往“香兰中路”项目、三标项目进行交流学习,对项目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并对项目特色文化进行讲述,香兰中路项目积极践行“务实笃行铸品质工程、凝心聚力拓北城市场”的目标,积极开展金秋助学、走进社区等,落实党建助力生产发展。三标项目以“树标杆、练标兵、建标品”作为核心理念,主动提高员工参与性,精准推行、有序推进,项目党群建设日益完善。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共建交流,促进党建工作的发展完善,海湾大道项目副书记何大洋对广西公司机关及各项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广西公司党建工作丰富完善,会积极向各项目学习,取长补短,为项目创立品牌党建、特色党建助推发展。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