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深圳家饰人,冬日话春风

2019-12-23 00:32:49 来源:改革网 

——深圳家居文化用品行业产业发展论坛及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举行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叶仕春 赵立东 通讯员 刘玉廷 马福青 报道

12月21日下午,由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组织承办的2019第六届文化家居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二届国际民宿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龙岗举行,此次活动也是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走形式,不搞过场,务真求实,直奔主题是深圳家居文化用品行业的一贯作风。行业大咖,产业精英们就行业未来,产业发展,冬日困境,春的希望展开论述,通过认真剖析和经验分享,让聆听者大呼过瘾。不少会员企业代表表示,听了论坛嘉宾们的精彩论述,犹如冬日里迎面而来的暖暖的春风,感到了希望和信心。


论坛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第一板块邀请了优秀的饰品产业老总、民宿行业精英等对话交流,就各自产业,产品以及发展转型等分享了各自经验及观点;第二板块为行业年轻的翘楚,他们信心满满的各自娓娓道来,用自己的眼光及睿智驾驭着自己的企业前行;第三个板块则从行业新聚点角度,邀请几位资深行业老板论述了对民宿行业发展及民宿展览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和意义。

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文化民宿展览会启动仪式也在活动现场举行。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袁文军先生、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刘从高先生以及参与活动的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并参与了启动仪式。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首届深圳文化民宿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在深圳开展。


活动最后环节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据悉,“创意十二月”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已成为深圳市一个闪亮的文化活动品牌,充分体现了深圳设计之都和创意之城的城市特色,是深圳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的生动实践,对深圳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际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创意十二月”的项目围绕着“创意+设计+文化”“以创意点亮生活”,主要展示深圳强大的创意设计力量和文化自信新面貌;勤劳务实的家居人专注于自己的领域,将创意设计落地为实实在在的产品,并以成果展现来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祝福深圳建市40周年。

本届大赛在主张“创意点亮生活”之余,更是将焦点引向民宿文化,参赛范围较往年更为广泛。大赛共收到852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初评,前期入围326件作品,二期评审75件产品,最终36件作品脱颖而出,获评大赛的最佳创意奖,最具艺术奖,最佳工艺奖,最佳设计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