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国际合作新平台成果专场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12-22 12:31:49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运营中心 

12月18日,主题为“科技创新助推‘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合作高质量发展”的“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专项论坛(以下简称“专项论坛”)在北京召开。

作为多元包容、产业集聚的开放创新之城,青岛市城阳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旨在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会议部署要求,积极作为并初步取得有效成果,在专项论坛期间举办了青岛市(城阳)国际合作新平台有关成果专场发布会。 

发布会期间,青岛市城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超以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震、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青梅作为政府代表分别与有关项目方代表交换意向文本。阳光七星投资集团新材料及科技金属全球数字交易平台工程项目、和达集团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的金网络(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军民融合-金融科技产业园项目、德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FCP氢能源项目、华炫鼎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产融平台运营项目、华力阳光智慧城市平台运营项目落地城阳,中国电子系统AK青岛产业基地项目落地高新区,金亚控股有限公司分布式储能系统项目落地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 

青岛是一座在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中富有机遇的城市,作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着力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国家纵深开放的新的重要战略支点,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携手城阳就是共迎美好未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将为青岛与各地各界深化交流合作带来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