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健康中国:博鳌正在践行

2019-12-21 17:05:04 来源: 

 

经过15个月的紧张施工建设,2019年12月17日,由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与运营的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全面完工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刘威甫等主礼嘉宾为祥狮点睛,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海南省博鳌乐城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清宁,琼海市副市长陈国文,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代表、产业发展处调研员冯飞,海南省药监局代表、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李丽静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行长尤小嵘、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琼海市支行行长蔡杰等金融机构负责人,法国克罗·尚比德康复中心、法国梅迪麦克斯公司、俄罗斯铁道部谢马什科临床医院、莫斯科国立口腔医科大学、英国SW医生诊所、印度柯帕斯思康等国外医疗合作机构的贵宾和医学专家,国医大师王世民以及王新陆、李曰庆、林天东等全国名老中医、中医药知名专家,部分国内知名医学院校、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境内外旅游康养机构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一龄集团各区域医疗服务中心总裁、一龄VIP会员、一龄俄罗斯籍会员、一龄员工等约3500人出席(参加)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海南省博鳌乐城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在致辞中,代表管理局对综合服务中心整体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对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外国专家、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管理局综合服务中心集政务服务、进口药械保税仓、商业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配套完善、功能齐全,整体开业投入运营后,可为外来投资者、园区医疗企业、企业员工、引进专家、外籍医师和医疗旅游客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就医、住宿、餐饮、会议、购物、休闲娱乐等服务,极大地缓解了公共服务配套不足的问题,为加快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  刘哲峰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  李玮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在致辞中表示:一龄集团将秉承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梦想,提供科学思路、方法借鉴和成熟经验,为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优化医疗服务体系贡献独具特色的“一龄方案”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管理局医疗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作出博鳌一龄的积极贡献,不辜负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望。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法国克罗·尚比德康复中心院长丹尼尔·巴谢勒里,法国梅迪麦克斯公司董事长艾瑞克·贝松,全国百名名中医、博鳌超级中医院首席专家王新陆,博鳌超级中医院院长李曰庆、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心内科主任田进文,海南省酒店与餐饮协会秘书长陈刚等在开业仪式上先后致辞,对综合服务中心各业态整体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出席开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国内外贵宾、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负责人一起推动启动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启动仪式”礼成!

据悉,海南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包含了乐城综合服务中心、逸和康养度假酒店(酒店式公寓)、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包含中法康复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等),同时搭建了影院、银行、快递、超市等商业配套设施,将服务和推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健康中国,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人民提出新的课题。

(以上内容由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