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门)第五届蒸菜美食文化节举行

签约3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额达53.23亿元
2019-12-20 11:00:51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 12月19日,在2019“湖北工匠杯”楚菜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国(天门)第五届蒸菜美食文化节开幕式上,一批招商项目签约,签约3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额达53.23亿元,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类、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医药化工、食品加工等领域。

近年来,天门市委、市政府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突出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招商,深入开展“四百双争”活动,瞄准光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紧紧围绕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收集了一批优质项目信息,推进了一批项目落户我市。

此次签约突出科技含量、品牌含量、绿色含量和特色含量,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30个项目中,既有瞄准产业前沿、技术先进的机械制造类项目,又有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性强的新能源新材料类项目;既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电子信息,又有推动区域绿色发展、提升天门形象的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项目,为建设”绿色天门、创新天门、活力天门”再添新动能。(熊文婷 邓慧遐)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