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跨国牵手 助力老龄健康事业发展

2019-12-12 22:21:53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成都市八医院与瑞士MedU life Science GmbH举行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李凌晨报道)2019年12月12日上午,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与瑞士MedU life science GmbH(瑞士麦都医疗生物咨询公司)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成都市卫健委的见证下隆重举行。

仪式上瑞士Medu life science Gnbh总监王琪与成都市八医院党委书记陈芍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及意向,陈芍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双方能在康复医疗技术、护理员培训、医院管理、临终关怀、感染控制等方面交流合作,推进医教研全面发展,为我院加快建成符合国家化标准的养老照护中心奠定基础。

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黄友静对双方签约意向合作表示祝贺,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签约”比作古时“订婚”,代表市卫健委深刻阐述了参加此次仪式的三层意义:一是“见证”,仪式意味着一次召告和宣誓,此次签约表达了双方共同推进老年健康事业的决心;二是“监督”,见证者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意味着对签约双方的监督;三是“帮助”,见证签约同时也意味着一种担当,当签约双方在往后合作路上出现挫折和困难时,见证者会予以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合作双方拓宽思路,相互汲取优秀的经验,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市八医院通过此次合作,借鉴瑞士的先进经验,打造更加国际化系统化的医疗养老照护体系,不断为成都医养结合注入新鲜血液,让成都市老人享受更优质的医养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黄友静带队实地调研了市八医院成立的首个社区医护康养站——青羊区马厂社区医护康养站。

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院长胡显良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青健、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主任科员康锐玲、瑞士MedU life science GmbH四川联络部主任周俊华、瑞士MedU life science GmbH四川联络部副主任冯卫、瑞士MedU life science GmbH四川联络部助理贾登峰、市八医院副院长刘敏、市八医院副院长朱斌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