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总投资200亿元 6大项目签约新都

2019-12-12 22:13:31 来源:本网专稿 

   

“物联全球 智创未来”——2019年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成都新都区与绿地进口博览小镇、优炫信息软件西部总部暨信息安全研发中心项目、成都万朵城(全民健身中心)、多弗生活广场、壹米滴答西南运营中心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200亿元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1212日,由成都市新都区主办的物联全球 智创未来”——2019年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推介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主办,绿地集团、多弗集团、传化物流、京东、阿里菜鸟、安博、鸿翔控股集团等4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

推介会上,绿地进口博览小镇、优炫信息软件西部总部暨信息安全研发中心项目、成都万朵城(全民健身中心)、多弗生活广场、壹米滴答西南运营中心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与成都市新都区签约,总投资达200亿元。



新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自强在致辞中表示,新都是成都的中心城区,成都的发展就是新都的机遇,新都的潜力就是企业的机遇。近年来新都区大力发展现代物流装备和物流服务产业,全力打造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完整的产业集群,推动了智慧物流产业生态圈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介会成都市新都区就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进行了重点推介,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是成都市规划布局的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规划面积达131平方公里,是成都市现代物流、现代商贸产业集中发展区,高度集聚的产业和发达的物流网络,为园区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目前园区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枢纽。



活动现场还通过快闪的方式,回顾了园区过去10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下一个10年的未来愿景。传化、海宁两家企业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畅谈了新都区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发展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种种举措,并分享他们对新都发展机遇的看法。

当前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正抢抓“大港区、成德绵同城化发展机遇,坚持三圈融合人城产融合发展理念,加速城市发展方式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园区还聚焦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三个维度,以企业为中心、市场为导向、服务为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将立足产业基础和优势,聚焦现代商贸、智慧物流、综合支撑产业三大体系,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赋能传统物流,培育智慧物流新业态,强化物流与商贸的融合发展,打造服务西南、领跑全国、面向欧亚的新型现代商贸、现代物流产业新城。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