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巴中市恩阳区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2019-12-11 22:04:2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今年,巴中市恩阳区多措并举,营造一流的的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健康发展。

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坚持“一视同仁”“非禁即入”,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严格执行四个“一律取消”。积极开展市场准入限制专项清理,坚决取消针对民间投资设置的附加条件和隐性条款,确保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条件、资源要素配置、政府管理服务等方面享有平等待遇。

园区发展规划优化升级。按照新的产业政策需要和新的投资导向,区发改局联合区级相关部门启动园区发展规划新一轮修编,对园区产业发展的定位、产业体系、产业结构、空间布局等作出长远计划,并按照上级部署,与工业园管委会一道推进“区域评估”的编制工作。

投资项目审批效率全面提升。对所有非涉密政府投资项目和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事项”一律纳入全国投资在线平台和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理。(黎勇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