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博会首日签约96个文化产业项目

2019-12-10 17:59:16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记者田孔社王婷12月5日,第四届山西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举行。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副省长张复明,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约项目各方代表、部分客商代表等近千人参加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博会招商项目共275个,总投资额达1646亿元。当天签约项目96个,总融资额超过280亿元。这些签约的重点项目,既有融媒体平台建设项目,也有度假区、康养小镇、民俗村等文化旅游建设项目,还有运用AI、5G、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建设项目,很好地契合了本届文博会的主题,代表了山西省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

签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抓紧规划、尽快落实,确保签约项目落地,为加快推动山西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