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总额超53亿元 成都金牛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9-12-09 19:02:2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高寒报道)9日,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系列活动——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会上,金牛区人民政府与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宏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瑞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升(大连)集团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超过53亿元,项目涉及医疗健康、智能智造、北斗应用、科技研发等多个产业领域。

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宏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和在金牛投资兴业的感受,纷纷表示对金牛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对金牛这片投资热土有深厚感情,将对金牛未来推出的招商项目给予高度关注。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火炬计划金牛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市级转型发展试点园区,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网络便捷、资源要素充裕。2018年以来,园区积极落实市四大班子金牛现场办公会明确的现代都市工业发展和区委、区政府重要部署精神要求,深入贯彻“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的理念,制定了“现代都市工业三年行动计划”,搭建了轨道交通产研院、天府智能研究院等一批“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引进了天奥电子、康弘药业、腾盾科技等一批现代都市工业企业,以轨道交通、北斗+、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现代都市工业产业集群在园区不断壮大,“人城境业”协调发展态势初步形成。

当前,园区正紧紧围绕金牛区“1+3+6”现代产业体系要求,着力提升产业生态圈层次能级,强化“三生融合”服务功能支撑,力争到2022年,初步建成特色优势突出、产业集聚效应明显、产值规模达千亿的都市工业集聚区,建成集研发、生产、居住、消费、人文、生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工业典范区。

同时,园区将抢抓全市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机遇,依托我区“三通三最”营商环境高地打造工作,紧紧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营造更加开放的政策环境、良好的生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让广大客商安心创业、放心创业、倾心创业,将园区打造成为创业兴商的福地、投资兴业的热土。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