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30枚奖牌 10个组别冠军 2019中国·成都(彭州)生态运动季落幕

2019-12-02 17:43:07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成都(彭州)生态运动季暨龙门山国际户外运动三项赛于12月1日落幕。在两个比赛日中,来自中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23个国家的3230名运动员分别于自行车马拉松、轮滑马拉松、山地徒步马拉松三个大项中展开角逐,产生了30枚奖牌,10个组别冠军。

其中男子轮滑全程马拉松冠军由GWENDAL获得,成绩1小时12分8秒;女子轮滑全程马拉松冠军由MAIRA获得,成绩1小时23分25秒;男子轮滑半程马拉松冠军由傅运志获得,成绩52分58秒;女子轮滑半程马拉松冠军由林欣妤获得,成绩1小时11分9秒。

自行车项目竞争愈为激烈,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被PREVAROLEKSANDR获得,成绩53分51秒;男子公路公开组选手贾智超以57分21秒获得冠军,该项目女子组冠军是CLARE,成绩1小时13分28秒;男子山地公开组陈林以59分43秒夺冠。

第二个比赛日的山地徒步马拉松赛,吸引了1716名选手参加,沙正友一路领先,以31分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谷锦锦以39分12秒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女选手。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