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助力“国际美食之都”建设 成都首届火锅音乐节开幕

2019-12-02 15:02:27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古蜀之都风雅流长,荷桂香城美食飘香。11月30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新都会场暨成都首届火锅音乐节在新都区天府沸腾小镇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本次活动,结合“中国味道·天府文化·成都生活·沸腾小镇”“成都有你·沸腾有理、火锅音乐·新都味道”为主题,按照1+4(1个主会场,四个互动体验区)布局,积极融入2019“金秋耍成都·夜间新体验”潮耍夜成都系列活动,旨在弘扬成都火锅文化、打造成都火锅品牌、增强成都火锅全球传播力,促进火锅、音乐产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助力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建设。

校地合作

“美食+音乐”联动

本次火锅音乐节深入校地融合,充分发挥新都区音乐学院资源专门编排有舞蹈“丽人行”,同时邀请民谣、流行、摇滚、嘻哈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融入古蜀文化、新都木兰文化等地方特色,通过“美食+音乐”的联动,展示舞动青春、沸腾青春、唱响青春新面貌。


休闲的坐在树上、湖边或山上,与亲朋好友在品味火锅的同时欣赏湖面那一抹歌唱的邻家小妹,感受音乐带来的宁静;与家人漫步于五彩斑斓的湖边,去感受“星空下的公园火锅”;看着高铁、听着歌儿、在水上吃着野生鱼火锅……游客可在不同的点位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创意丰富

“美景+文创”融合

渝味火锅、茶树油火锅、羊肉火锅、生态火锅、河鲜火锅及特色小吃等美食完美呈现霓虹迎宾隧道、全景式水雾、音乐喷泉、山水、仙雾、石船、瀑布等美景美奂绝伦诠释成都美食文化、火锅文化、休闲文化的独特浪漫和美食之都、文创之都、公园城市的特色魅力。

本次火锅音乐节的主打活动—火锅音乐嘉年华将于12月28日在音乐百花谷主会场呈现,游客将欣赏到20组本土原创音乐新势力的专属个人演唱会。同时,举办国潮品牌艺术展,集聚国内知名潮玩品牌及艺术品牌,打造现场IP潮玩艺术展,提供听觉、视觉和味觉盛宴。

沸腾都火布置了吃、拍、逛、玩、宠、享、送七大互动专区,在园区指定站点“打卡”,盖满三个都火茶油印章便能领取“茶油音乐”四件套。玛歌庄园推出了就餐客人拍摄火锅音乐节相关抖音视频,即可赠送价值48元热饮一扎等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