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与“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同行 绿地星寓五盘联动即将正式启动

2019-11-21 18:22:09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

近日,成都登上美国智库米尔肯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指数”排行榜榜首。该指数涵盖9项指标,包括就业和工资增长、地区人均GDP以及外国直接投资等。

报告合著者黄华跃表示,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终于从东部沿海地区转移到中西部地区。中西部城市正在吸引外国投资者和欧洲企业,“我认为他们在押宝未来!”

“领跑”榜单的秘密

8月23日,在《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中,成都直追"北上广深"名列第5位,领衔新一线城市。

10月10日,在上榜门槛为20亿元的《2019胡润富豪榜》中,成都狠狠地赚了一把眼球:四川共有46位企业家上榜,其背后的企业,有33家总部设立在成都。

把时间轴定格在更广博的时空,去年的成都就已崭露头角:这一年,榜单上的成都,在世界城市评级跃升至beta+;在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位于新一线城市榜首;在《2018中国城市时尚指数报告》中被命名为“中国时尚一线城市”……

看准成都的定位之变:如果说过去的成都还把自己定位于中国西部的区域中心,那么成都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首次提出的“世界城市”新目标,将是一次全新的定义。屡屡登上榜首亮出高光时刻,成都想要输出的,是迈向世界级城市价值的野心。

“世界成都”的支撑

荣誉的背后,是成都的城市价值正在日益凸显,这也是它作为新一线领跑者的自信源泉。

成都对年轻人有着前所未有的吸引力。数据显示,成都过去5年的就业增长率在一二线城市中最高,几乎达到180%。

根据boss直聘的数据,在2019年应届生所期望工作的前10个城市中,成都排名第三,仅次于北京、广州,超过了上海、深圳。而根据6月份贝壳找房发布的《2019毕业季租赁报告》显示,毕业生选择新一线城市总占比38.6%,最受毕业生欢迎的城市是成都,之后是武汉、南京及杭州。

一座城市有没有未来,要看年轻人多不多。有技术、有学历、有文化的年轻人为什么偏爱成都?说句俗的,成都的经济呈现迅猛的生长力,让年轻人兜里有钱、事业有上升空间。

2019年前三季度各城市GDP排行中,成都总量达12047.26亿元,以11.52%的名义增速领跑万亿级梯队。这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6%、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2.9%。这样的数据,既展示着成都迅猛的经济生长力,同时也体现着万亿GDP为成都带来的强劲吸聚力。

“世界成都”何以实现?看去年几十万青年人才“用脚投票”!2018年成都市户籍人口已达1476.05万人,同比增加了40.72万人。这其中,包含了通过”成都人才新政12条"落户的约30万人才流入。在当前各大城市的"抢人大战"中,成都在坚持高水准人才的条件下,依然能获得可观的人口净流入,其对人口尤其是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投资成都最好的时候

目前,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13个城市公布了对外贸易数据,其中,成都以18.6%的进出口总额增速,位居副省级城市第二,以24.2%的出口总额增速,位居副省级城市第一,表现出的强劲势头不得不关注。

换句话说,这是投资成都的最好时候。

投资成都,就是投资GDP万亿俱乐部;

投资成都,就是投资人口红利……

嗅觉敏锐的巨头,早已开始了投资成都的战略布局。截至2018年底,世界五百强中已经296家落户成都,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新浪、华为等国内“超级航母”,也都在这里深耕发展。

对于个体投资者来说,比起一线城市动辄5万+甚至10万+的房价,成都房子的“性价比”无疑是更高的,就像这座城市细腻妥帖的形象,润物细无声。

当住宅是用来自住的时候,要想投资房子就只能转战兼具投资性又不占用购房资格的商办市场。一向敏锐的绿地,在成都便率先布局:

在城东,绿地紧跟市政”五中心一枢纽"定位和"东进"战略,充分发挥其产城一体化的带动作用,TOD综合开发与文创产业并重,再赋予“城市地标”绿地中心·468项目城市TOD综合体典范与西部文创产业高地两大内涵。

在城西,绿地以跨境贸易产业为主题,积极布局跨贸产业集聚区和跨贸消费体验区两大功能板块,将绿地·新里城项目升级为全球商品贸易港。如今,绿地跨贸港已完成与英、匈、奥、韩等7大国家商品馆的集中签约,将于2020年正式开业运营。

在城北,绿地202米的高度刷新城北天际线。

在空港自贸区,绿地依托临空商业综合体空港文旅集散地两大功能定位,呈现一座空港不夜城,将其打造成为全新的国际化城市消费商圈。

绿地星寓2.0推出5盘联动

2019年末,绿地将以磅礴的手笔带来全新品类的投资品星寓2.0,并一口气向市场推出5盘联动。

绿地中心468、绿地城、国际花都、新里城、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5个落子成都不同区域、特色分明的绿地盘,将共同推出千余套房源,以多样化功能价值星空间为价值标杆,汇聚搏动全城的绿地能量。

成都绿地星寓分布图

星寓2.0是什么?围绕投资类商办产品的价值提升,2018年,绿地"星寓"系列首发,其创新的"产品+服务+配套+运营"模式让业界眼前一亮。时隔一年,这个"最能打的投资品"再次针对市场痛点、客群需求进行深入剖析,紧扣业主需求,从三大子品牌入手,依托"共享空间"、"优生活平台"等特色板块,进一步强化服务体验、提升配套资源、优化运营内容、增强圈层交往,推出了升级版的"星寓2.0"。

星寓2.0拥有的三大子品牌,深挖成都不同区域的板块价值,并通过绿地整合其产业资源赋予共享空间、优生活平台等

成都绿地国际花都-星逸效果图

城市新青年品牌星逸择址城市发展核心区,结合青年流行文化,为城市新青年量身打造的”梦想空间",是星逸的精华所在。此外,考虑到城市新青年梦想空间的产品定位,星逸在其共享空间的呈现上,更多体现为对于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的满足。目前,成都的星逸产品位于郫都区的绿地·国际花都。这个总占地519亩的大盘,将被打造为西部新城大型都市综合体。

成都绿地新里城-星朗效果图

城市菁英品牌星朗是绿地针对城市新中产群体的需求,在城市成熟核心区域呈现的"精神空间"。聚焦城市新中产群体的需求,"星朗"的共享空间在满足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共享办公等商务元素。目前,成都的星朗项目共4个,分别位于打造全球商贸港的绿地·新里城、城北新地标·绿地城、"空港不夜城"绿地·T7国际空港中心以及成都地标绿地中心468。

成都绿地中心468-星曜效果图

城市国际品牌星曜是星寓的高端系产品,面向企业高管,在城市CBD区域,提供一处高圈层社交场所。在资源配置上,星曜系更针对"社交圈"、"生意圈"的促成,其共享空间侧重于"精致屋顶花园、VIP会议室/接待室、红酒雪茄吧"等高端商务功能的满足。目前,”星曜”系产品仅为成都绿地中心468星曜一家。作为城东地标、文创高地,绿地中心468的价值已无需赘述。2019年1月25日,入驻绿地中心468的亚洲最大伊藤旗舰店已正式开业。

绿地优生活平台,聚合了全球涉及5大洲12个国家200多间酒店的TOP会员权益,以及绿地西南产业联盟多维生活品牌如乐仕堡、伊藤洋华堂、铂涛等专享权益。无论身在哪座城市,作为手持铂金黑卡的星寓业主均可一卡专享全国范围内星寓的共享空间使用权、圈层活动特邀权等定制服务。在星寓大社群运营的统筹下,实现置业40㎡,配套4000㎡,从而真正实现了在商办类产品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