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湖南省发改委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思路市州座谈会

2019-11-18 15:01:01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做好明年经济思路研究工作1114日上午,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天海主持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思路市州座谈会听取了14个市州发改委今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明年主要指标考虑及工作思路

蒋天海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决胜之年,也是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关键一年各市州发改委要高度重视明年经济工作思路的谋划,充分把握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大背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切实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好结合文章,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蒋天海表示将会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到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谋划中去同时,今后将加强系统综合部门的协同联动促进信息交流和各地情况掌握。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市州发改委分管综合工作副主任、综合科科长及委综合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