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普惠大众 工商银行和平锦州道支行全力做好ETC办理服务工作

2019-11-18 13:04:56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 

    改革网天津11月1日电,为了积极配合完成天津市2019年ETC设备安装工作目标,工商银行和平锦州道支行一直积极奋斗在全市范围ETC设备普及工作的一线,已取得了显著的阶段工作成果。

    优化办理方法  办理成果显著

    进入四季度ETC收官阶段,工商银行和平区锦州道支行继续保持积极办理势头,全力以赴做好ETC推广与服务工作。截至11月14日,已绑定ETC共计2157户,收官阶段任务已完成11783%,超额完成任务指标。同时不断积极外拓,寻找新的突破点。和平锦州道支行以网点负责人带队,组织辖内员工分组进社区、进厂房等地外拓营销ETC。近期员工们分批多次去武清区王庆坨镇驻点办理,王庆坨镇共有22个街村,现有居民上万户,营销市场较大。在办理ETC的过程中,为了激发大众的办理积极性,工作人员联动办理手机银行、社保卡等其他产品,让群众一次性办理多个项目,缩短办理时间和精力成本,得到了村镇群众的好评。经过一段时间的驻点办理,在王庆坨镇办理的ETC、手机银行、社保卡数量均达到上百户,工作成果十分可观。

    服务至尚  负责到底

    快速的普及办理ETC设备之外,工商银行和平锦州道支行更是注重做好服务。安排工作人员积极跟进ETC各项环节,主动询问解决群众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平锦州道支行安排专人负责ETC的后续跟进服务,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ETC相关问题,从设备发行到安装完成,做到全程一站式服务,给客户良好的办理体验。并在后续EC设备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求员工认真总结问题,耐心为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做好售后工作,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距离2019年收官还剩一个多月时间,工商银行和平锦州道支行将继续积极开展ETC普及办理工作,为天津市完成2019年ETC普及目标贡献全部力量,为全市早日实现高速公路收费全面互联网化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