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湘潭县工商联、天易经开区商会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大讲堂”

2019-11-15 11:28:43 来源:改革网湖南 谷述良

改革网湖南11月15日长沙电(谷述良)近日,湖南省湘潭县工商联、天易经开区商会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大讲堂”,特邀请了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曹习华为大家授课,县工商联执委、天易经开区商会会员2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谷述良主持。

曹教授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睿智的思想,从“树立阳光认知”、“画好阳光心像”、“建立阳光心规”、“把握阳光时空”、“打造阳光身体”,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养成阳光心态,调适健康心理》专题讲座,讲述好阳光心态的重要性。

通过三个小时的认真聆听,与会人员深受感染,在曹教授营造的强大心态下,大家都觉得心胸豁然开朗,精神为之振奋。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