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搭建交流平台 凝聚商会力量

2019-11-15 11:19:46 来源:改革网湖南 谷述良

改革网湖南11月15日长沙电(谷述良)近日,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第五组会员交流会举行,天易经开区商会副会长、常委及商会第五组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会长赵声安首先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感恩回馈社会的心路历程、做优做强企业的愿景,并对商会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天易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重点,抓好抗洪救灾捐款慰问、扶贫助学、评选“最美天易工匠”等工作。在赵声安会长的带动下,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上台发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加强联谊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发展。

天易经开区非公党委、联合工会负责人表示,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在行业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天易经开区商会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畅通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合作渠道,建立健全组织机制,推动商会规范有序发展,为天易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湘潭县工商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商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天易经开商会自去年7月18日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来,在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行业自律好、服务发展大局好等四个方面表现突出,为服务会员企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商会和会员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担当发展责任、破解发展难题、服务发展大局。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耀晨总部新生产基地,基地位于杨柳路以西、湘莲大道南,占地约395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设生产中心、研发中心、物流仓储等。

上午短短的三个钟头一晃而过,与会人员既亲身感受到了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30多年的发展成就,也结交了一批新朋友,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连续参加5次交流活动的太平洋保险公司湘潭县分公司经理易新军深有感触地说“我会一直坚持参加这个活动”。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