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湖南省直各部门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09:53:48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记者 张金东 长沙报道

连日来湖南省直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发改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11月4日上午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法治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省民宗委:推进民族宗教领域问题综合治理

11月7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有关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切实强化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积极推进民族宗教领域问题综合治理,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司法厅:努力实现司法行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1月4日省司法厅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于司法行政系统 “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能职责中。要努力实现司法行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首题必政治”的常态化学习制度要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完善全面依法治省统筹协调的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要聚焦依法治理加强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重大任务上来

11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3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会议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省生态环境厅:进一步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11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第21次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推动全会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落地落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建设,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法治体系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探索前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

省农业农村厅:尽快启动“十四五”农业农村规划编制

11月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系统提升农业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要围绕推进农业农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加大工作调度的力度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打好农民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洁、牲猪稳产保供和湖区退渔捕等几大攻坚战着力完成全年重点工作。要着力谋划好明年工作尽快启动“十四五”农业农村规划编制,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省文旅厅: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11月5日下午省文旅厅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11月8日上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加强前端源头、中端过程、末端结果“三端”管理,着力防控安全生产风险履行“综合防、牵头救、统筹助”三项职责,着力防控自然灾害风险强化预案、队伍、装备三大要素,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省林业局:提升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11月5日上午省林业局召开局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统筹推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改革网湖南)”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