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湖南永州举办首届历史文化名称活动周

2019-11-14 14:38:55 来源:改革网湖南 

 编者按 齐腰襦裙、琵琶飞袖、点绛红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身着汉服出行,在各个地方闪亮登场,举手投足间都是古韵美感,国风成为一种时尚。

           


在这样一座汉唐名郡的繁华盛景、楚粤通衢上的锦绣声色、文人骚客的笔墨文香从未消失,满是古风古韵、美了千年的家历史文化名城——永州零陵,即将举办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活动周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再次掀起新一波的国风热潮。本次节会以“醉美潇湘 诗画零陵”为主题,包括文化底蕴深厚、艺术登峰造极的开幕式、永州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历史文化名城(永州)研讨会、经典诗词诵读会、永州市“国宝”展览、零陵文创设计大赛、视频征集竞赛、诗歌征集竞赛等多项活动。为永州市民和四方游客带来一次文化盛宴,让大家在永州千年古韵的中华国风中沉醉。

系列报道:

节会预热之一

穿越两千年的时空之旅 永州零陵给你最IN的国风热潮

节会预热之二

网红长沙刷屏全网 下一个湖南的网红城市在哪

文化底蕴深厚、艺术登峰造极的开幕式

醉美潇湘 诗画零陵——永州零陵开展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文旅活动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

永州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

2019永州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历史文化名城(永州)研讨会

文化零陵|共赴思想盛宴 创意古城零陵

经典诗词诵读会

与诗同行 传颂经典——永州零陵举办“醉美潇湘 诗画零陵”经典诗词诵读会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