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逐阳光,我追逐你暨高南小学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

2019-11-12 18:15:51 来源:新华小记者 

2019年11月8日,上海市高南小学举行了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本届体育会以“阳光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启健康生活,畅享运动快乐,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使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积极展现健康向上的风采。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意气奋发、斗志昂扬。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无论是低年级还是高年级,孩子们都积极的参与着、呐喊着,拼尽全力去奔跑、去跳跃,只愿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拼搏的身影和灿烂的笑脸成了冬日里高南小学最亮丽的色彩。

 

此时此刻,高南小学的校园小记者们正拿着手中的话筒和笔,记录、采访和报道运动场上的新鲜事。他们是高南小学学生和家长了解校园文化的“眼睛”,是校园新闻的发现者、记录者、传播者!小记者们就此届体育节深度采访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参赛运动员。其中小记者向校领导提问到“这次运动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对于小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您有什么建议呢?”校领导表示体育是素质教育的亮点。她希望老师们、同学们把运动会看作全民健身日,借此机会发扬体育锻炼精神,在之后的教育中会注意体育教育。校领导对小记者专业采访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她们之后多参加实践活动,成为一名专业的记者。运动会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向运动员进行了采访。“你参加比赛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你在比赛前做了哪些准备?”“你这次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对此你要感谢哪些人……”。


 

 

作为学校教育的参与者、体验者、受益者,同时也作为学校校园文化和校园新闻的观察者、记录者、传播者,双重身份的高南小学的校园小记者将有更多责任、担当和使命。切实履行好小记者的职责,努力成长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宣传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