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湖南省岳阳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

2019-11-12 13:51:08 来源:改革网湖南 作者:涂福义 许萍

近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在县发改局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梁望春主持,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参加会议的有县发改局、扶贫办、驻村办、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以及毛田镇、月田镇、公田镇、张谷英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发改委近期来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相关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阶段主要情况并提出了后希工作建议;县扶贫办、驻村办、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以及各相关乡镇的分管负责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充分肯定了前段易地扶贫搬迁各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突出搬迁入住和拆旧复垦、后续管理、产业帮扶、思想文化建设、工程结算等重点工作。二是要通过宣传引导、建立协调机制、开设专题热线电话等举措加强舆情监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察督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按质整改清零,顺利通过年底省里的考核和明年国家的全面验收,给国家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