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二十载 不忘初心谱新篇 

——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2019-11-12 13:36:31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改革网天津11月1日电(记者 孙铭),天津市笑康宠物诊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于10月29日在宝轩渔府隆重举行。

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创始人张笑寒对公司成立20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20年来和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一起并肩奋战的全体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为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辛勤付出的全体新老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致辞中,创始人张笑寒回顾了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20年走过的心路历程,展望了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对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做强做大做优的光明前景充满了信心。

天津市笑康宠物诊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作为天津最早的一批动物诊疗机构,深受广大人民的信赖与支持。医院科室设置由最初的普通内科,发展至今已成为兼具普内、普外及异宠专科为一体的综合型社区宠物诊所。医者仁心,除了具有高超的诊疗技术,天津市笑康宠物医院同时也积极参加了各种公益活动,“文明养犬进社区”“学雷锋”等活动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院加入中国宠物行业连锁品牌“瑞派宠物医院股份管理有限公司”并不断引进优秀的宠物医疗人才及国内外先进医疗设备,对于宠物疾病的检测能力及治疗水平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医院自身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更高更快的阶段。今后,“瑞派笑康”将继续竭诚为广大宠主服务,成为天津地区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宠物医疗中心。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