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岳阳县新开镇“四房”拆除回头看 振兴乡村再升温

2019-11-07 14:24:40 来源:改革网湖南 作者:易多玉 许萍

新开镇在强整力治中,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按照省市县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 工作重点,突出“一心、两线、三点”(以集镇为中心,G107和湘北大道两条线路,朱砂桥村、马山村、龙湾村三个重点),打造岳阳“后花园”为战略目标,全民参与,齐齐发力。今年来共拆除“空心房”1129户,13.9万平米,偏杂屋155户,5500平米,棚亭162处,1.3万平米。为进一步巩固“四房”拆除效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新开镇有一支由镇控建办牵头,镇纪委、镇财政、镇国土所参与的队伍,他们活跃在村里,忙碌在拆除现场。从清理核实 “四房”存量、丈量拆除面积、拆除后垃圾清运、腾地使用、复垦复绿等方面,一户一户上门,逐一进行核对,做到宣传到位、数量精准、政策统一、执行公正,为乡村振兴再提劲、再升温,常治长效出硬招。


工作组现场核实

工作人员现场丈量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