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湖南13个县市区入选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2019-11-07 10:20:29 来源:湖南日报 张尚武 梁红梅 孟爱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省农业农村厅11月6日发布消息称,全省已有13个县市区成功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11月2日,农业农村部对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进行授牌,我省有鼎城区、安化县、祁东县、隆回县、桃源县、赫山区、资兴市、道县、新化县入选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这是继2016年浏阳、常宁、东安、君山4个县市区入选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后,湖南又有9个县市区入选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近年来,湖南采取“一个标准创建、一套指标考核”的方式,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追溯体系、标准化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信用体系建设,从源头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积极创建国家、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除了13个县市区成功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外,41个县市区开展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改革网湖南)”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