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宝恒集团出席“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连获三奖

2019-11-06 14:51:15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国际峰会是以全球各国食品产业及与食品产业相关的商会、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社会组织等为主要参与主体的世界级食品产业盛会。搭建了我国食品产业商会、协会、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食品产业之间资源互通、互相融合、协同发展的国际间合作交流平台。

该峰会于10月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宝恒集团外联部工作人员代表李宝恒董事长受邀参加该次峰会。会上原国务院参事、农业部副部长刘坚,中国食品报总编辑、消费日报总编辑李振中等领导做了致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张华荣,多个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Messan Amakoe KLUTSE等领导做了精彩演讲。大会还有一带一路食品产业领袖对话和一带一路民族品牌国际化战略对话等精彩环节。同时大会还宣布一带一路食品产业品牌国际化推进工作小组成立授牌,宝恒集团作为受邀嘉宾,荣获了“中国食品安全共建示范单位”、“中国保健食品市场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等奖项,李宝恒董事长更获得了“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

宝恒集团会在该峰会的推动下,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出品更多优秀的产品,共建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