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天津-中国改革报看天津,天津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恒威达公司成为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员

2019-11-06 13:28:21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2019年6月24日,天津恒威达植物素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经过资格审核,符合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章程规定的入会条件,被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特批为商会会员。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于1989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医药保健品研发、生产、贸易企业及有关机构组成的全国最大的医药行业组织,医保商会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业务范围涵盖中药材饮片、植物提取物、中成药、西药原料、西成药、生化药、医院诊断设备、保健康复器材、医用敷料、保健品、功能性化妆品等诸多领域。现有会员2400余家,囊括国内外众多颇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医药保健品企业。具有最专业的贸易和投资促进职能,是沟通政府与企业,联系国内外市场,代言医药行业最直接、最权威的行业组织。

天津恒威达植物素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宝恒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宝恒集团是研发、生产高科技功能性生物保健食品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化公司,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深厚的科研功底,采用现代生物发酵技术研发的纳豆系列产品,其中纳豆激酶活性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几倍甚至几十倍,通过恒威达公司将纳豆产品出口至国外,获得一致好评。

国家对高新科技自主研发项目的发展予以高度重视,逐步提高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标准和门槛,天津市恒威达植物素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凭借综合实力获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的会员证书,作为拥有中国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生物原料,已先后出口到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创新是植物提取物行业发展的动力,也是下游大健康产品蓬勃发展的源泉,中国是全球植物提取物领域重要的出口国和消费国,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旨在推动恒威达植物素提取物企业的品牌打造,促进创新,推进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