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1-01 14:51:58 来源:青少网 

——民族精神代代传暨武义县壶山教育集团履坦校区秋季田径运动会

10月31日上午,武义县壶山教育集团履坦校区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壶山教育集团总校长兼壶山小学校长高军武、壶山教育集团副校长兼履坦校区校长何敬秦、履坦镇履二村书记徐凌俊、履坦镇履二村主任龚兆宜、履坦镇卫生院院长刘宣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履坦校区的教师团队以及各班级方阵展示了运动员的风采。班级方阵主题鲜明,既有红色基因,又有传统元素;既有新时代面貌,又有历史的印记;使得开幕式既庄严又隆重。

壶山教育集团副校长兼履坦校区校长何敬秦在开幕式上发言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弘扬‘立足立人’办学特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实现‘明理乐学’和‘让孩子享有开心童年’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运动会也是全校师生体验激情人生的重要良机。那成功的喜悦、拼搏的顽强、激烈中的冷静、竞争中的合作、运动中的智慧都将成为大家最生动、最深刻、最美妙的生命乐章。”

开幕式最后,壶山教育集团总校长兼壶山小学校长高军武先生宣布履坦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精神代代传”主题田径运动会开幕,并祝愿运动员们既能上得了考场取得佳绩,也能上得了操场搏出风采。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