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之华文化成功挂牌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成为首家青少年媒介素养赛道的挂牌企业

2019-11-01 14:32:36 来源:青少网 

2019年10月31日下午,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体挂牌仪式,沈阳新之华文化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在这里集体敲锣,登陆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开启了迈向资本市场的重要一步。

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王子江、沈阳海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忠喜、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莫逆、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投融资交易部总监姜海燕出席仪式。

沈阳新之华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威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介绍,沈阳新之华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公司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课内外素质教育、媒介素养、社会实践以及文体产业和商业交流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同时,深化开拓涉教类人工智能系统以及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广告传媒设计制作与发布等辅助板块。公司运营至今,受到了省内各市、区(县)政府部门及教育主管单位、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和重点支持,并先后与多家国际知名机构确定了具有排他性的战略合作协议,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青少年媒介素养体系以及研学体系管理和应用系统已于2019年初在国家版权局成功申报软件著作权登记。

对比省内同类机构,公司所运营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及媒介素养教育项目落地后的推进速度和活动内容名列前茅,并且在今天成为首家青少年媒介素养赛道的挂牌企业。未来,公司将首先搭建K12素质教育赛道的全新型交易、评价和分发平台,全口径覆盖C端用户、B端机构实现互联互通,加强产品矩阵和IP符号的渗透力,实现C2C、C2B、B2B、B2C等垂直项下的全交易闭环。逐步扩大教育服务的领域和时长,突破点、线、面的传统三维体系,抢占用户物理四维时间,打造教育产业的全生命周期。

“千里之行、积于硅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今天开始,新之华的战略目标将更加清晰,治理结构将更加规范,发展动力将更加充足,事业发展将更加稳健。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