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湖南省岳阳县“文化扶贫 惠民演出”走进月田镇

2019-11-01 09:56:35 来源:改革网湖南 作者:李佳幸 许萍

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今天岳阳县“文化扶贫 惠民演出”活动来到月田镇贫困村花苗村和茨洞村,给当地村民送去了精彩的花鼓戏,把文化惠民工程送到了百姓身边。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台上演员们热情洋溢、忘我演出,《书房调叔》、《四老倌做寿》、《小姑贤》、《寸土不让》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场,一场场花鼓戏,将表演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着现场群众看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据悉,本次惠民演出由岳阳县文旅广电局主办,岳阳县文化馆承办,在本镇花苗、茨洞村共计演出2场。

此次惠民演出共吸引了数百名村民观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丰富了贫困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陶醉在传统戏曲的春风里,享受着文化惠民的雨露滋润。

[责任编辑:何朝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