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改革网>

中秋前夕福建省生猪市场价格小幅续涨

改革网福州讯 日前,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对全省9个设区市价格监测情况显示,受生猪产能下降,以及节日需求增加影响,中秋前夕,福建省生猪出场价格继续小幅上涨。9月11日,全省平均每50公斤生猪出场价格为1513.52元,较上周(9月4日,下同)上涨2.8%,涨幅较上周略有扩大。从本周全省9个设区市生猪出场价格的变化情况看,所有地市全部上涨,上涨幅度在5-85元之间。

由于养殖户补栏需求有所提高,仔猪价格继续呈现涨势, 9月11日全省平均每公斤仔猪49.14元,较上周上涨3.3%,但涨幅已较上周的21.3%显著收窄;白条肉价格跟涨,每公斤37.56元,上涨2.6%。

在政府一系列保供稳价措施下,近期生猪价格涨势已明显放缓,但生猪与猪肉增加供应有个过程,短期内随着中秋国庆及秋冬肉类消费增加,生猪价格或将保持缓涨的趋势。

编辑:福建价格新闻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