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记者走进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2019-10-28 16:46:05 来源:新华小记者 

10月26日下午,新华小记者成员及小记者家长近60人在警营开放日当天走进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和特警队员近距离接触。

下午的时间,通过观看纪录片,参观特警办公楼、警械室、宿舍、训练场地等,小记者们深入了解了特警队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工作。小记者和家长们还在特警队员的带领和保护下,观赏了警犬训练、特警队员的擒拿对抗,并进行了打靶体验,特警队员们的非凡本领让大家连连惊叹。

通过此次走进警营活动,不仅满足了孩子们对警察尤其是特警这一职业的好奇心,更让孩子以及家长们切身感受到正是因为有了这群“平凡”英雄们的负重前行和日夜守护,才有了大家的生活安宁和幸福。

据了解,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领导非常重视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全体队员们辛苦准备了一周时间,精心安排活动项目,细心保证每个环节的安全进行。同时,大队领导也表示此类活动会经常举办,切实做好警与民的共融。(武华龙)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