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弘毅小学举行落成典礼

2019-10-24 14:17:06 来源:青少网 

10月21日上午,甘井子区弘毅小学举行“情暖2019,梦想在弘毅启航”落成典礼。红旗街道、区教育局、建设单位相关领导、辖区中小学校校长及弘毅小学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学校落成典礼。

弘毅小学位于风景如画的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内,学校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300平方米,24个班型,是一所建筑风格古朴典雅、校园环境恬静优美、设施配套高端现代、师资力量坚实成熟的公办小学。弘毅小学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是甘井子区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是惠及红旗街道辖区百姓的一件喜事,红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教育局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一直以来,甘井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发展“三优先”战略,把发展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红旗街道大力支持辖区教育发展,累计投资6亿多元,高标准建设和升级改造8所学校、3所街属公办幼儿园。每年预留1亿多元资金,全力保证教育刚性支出。

下一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教育局将携手红旗街道,怀揣“教育让甘区更美好”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教育初心,用最坚定的步伐,砥砺奋进,努力将弘毅小学打造成一所标准化、优质化的精品学校,将弘毅小学办成一所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切实推动甘区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