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领取第一张营业执照

2019-10-18 18:16:15 来源:本网专稿 

         

改革网讯 吕晨

10月9日上午,广物控股集团所属巨正源公司在东莞市市民服务中心领取了由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巨正源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标志着巨正源旗下氢能源公司正式成立。富有纪念意义的是,这也是东莞市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后颁发的第一张企业证照,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


 

在市民服务中心,梁维东、肖亚非与巨正源公司董事长曾一平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开办企业的具体业务流程,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办事体验,表示非常欢迎企业来莞投资兴业。曾一平为东莞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点赞,并表示巨正源将扎根东莞,做强做优做大。

 

巨正源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东莞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氢能源应用技术研发及氢能源电池生产等,承载着巨正源向氢能源领域进军的发展使命。

 

2019年我国《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推进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为氢能源行业发展明确了大方向。为此,巨正源公司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在氢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精准发力,提前布局,推动巨正源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广物控股集团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感谢东莞湾区办)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