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巴中市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8 13:24:54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沙河镇小学行政及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南江县烈士陵园,苍松掩映,丰碑矗立,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鎏金大字格外醒目,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该校党支部书记方玲缓步走上台阶,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默哀,鞠躬致敬,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及悼念,在方玲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陵园上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真切地表达出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大家依次缓步走上台阶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碑,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

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各展厅里,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大量的珍贵历史资料,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展厅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一件件斑驳的老物件;都记载着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写好新时代的教育奋进之笔。(何佳法)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