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次尝遍世界的味道 国际版“深夜食堂”成都开市

2019-10-17 14:58:16 来源:本网专稿 编辑:李艳婷 

本网讯(实习记者 付梦琴报道)10月16日,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夜间市集将在铁像寺水街首度沸腾开市,激情点燃成都的秋日夜晚。一直到10月20日,连续5天,成都本地美味+环球无国界美食轮番上演,堪称吃货们的“天堂”,给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深度“舌尖”体验。

此外,在这场号称“绝不辜负你的美食盛宴”上,非遗亲传弟子现场亲授绝技,还有不容错过的精彩的国潮节目表演、经典古典舞秀,大众点评“必系列”还将推出专为成都打造的手绘打卡攻略。

来看看夜市上都有什么好吃、好逛、好耍的?美食展现场,专门设立了各具特色的一众展区——

在老字号小吃展区,一众耳熟能详的响亮名字,像是钟水饺、陈麻婆、夫妻肺片、盘餐市、龙抄手、赖汤圆、耗子洞樟茶鸭、三只耳、带江草堂、听香、大嘴霸王排骨等老字号名小吃,都将亲临现场为你呈现丰富多样的小吃,其中很多都是老成都人从小吃到大的美味,也欢迎外地及外国游客前来“尝鲜”。

既然来到的是成都的美食展,怎能少了麻辣味儿!而且天天排队的人气店,这回不用排长队就能一尝其中的美味!大龙燚、小龙坎、冒椒火辣等超人气餐饮店将在现场摆展。还有天方楼、宽三等有名餐厅也会携美味专程为美食节而来。

此次美食节上的一大惊喜是有一大波国际美味袭来——北美精华餐厅的正宗美式烤肉、“人气日料”元气寿司家的日本料理、定制版可口可乐……让你不用飞出国,在成都人的家门口就能一次尝遍全世界!

在潮流展区,成都超火的两大网红店——奈雪的茶、集渔泰式海鲜火锅也将现身!至于会带来什么好喝的好吃的?你来了就知道!

大厨的风味、名店的品质,你在家也能拥有!在美食展的食材展区,各类优质食材扎堆,任你挑选。好多大鱼/四川菜了、佩米大咖、好哇网/酒类专委会、宽窄美食、金熊猫、丹丹豆瓣将带来新鲜而丰富的各类食材,喜欢在家做菜的朋友们可以挑选感兴趣的带回家,相信我,能瞬间提升你的“厨艺”。

文艺青年们会驻足的周边文创展区,则展示各类美食文创衍生品,来自郫都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青白江区和都江堰的特色加持,琳琅满目新奇有趣又好玩,精准承包夜间潮耍吃喝新需。

此外,还有文殊素食、慢食、竹叶青、新希望华西等商家倾情加入,惊喜多多。

在美食节期间,10月16日至20日,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锦江区、青羊区、郫都区、天府新区、新都区五大分会场,也将轮番推出各大精彩的逛吃活动助阵。

此外,美食节还获得了美团点评网上千个餐饮商家助力,点位遍布全城,目测一大波福利即将来袭!更有万达集团、宽窄巷子等在大成都范围内设置10余个美食体验区,换着花样让你尝遍N种美味,一年一度的美食饕餮盛宴,邀你现场来吃喝玩乐购。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