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代言宝沃汽车 首场活动创2.2+亿预售额

2019-10-17 09:58:35 来源:本网专稿 

两小时直播卖车1623辆宝沃汽车直播创纪录

10月16日,宝沃汽车代言人雷佳音、最受欢迎主播陈洁Kiki以及被称为“民间爱迪生”的手工耿联合开启淘宝直播卖车活动。两小时直播期间,累计卖出1623台,订单金额达2.2亿,创直播汽车类直播卖车新纪录。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汽车工厂开进直播间的形式,突破了场景限制,让全国观众沉浸式感受造车流程以及试驾体验。品牌直播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便于与潜在客户实时互动,增强信任感。

宝沃汽车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立,历经百年,2014年进入中国,依托全球领先的“工业4.0”理念,产品始终保持严苛制造工艺和质量标准。目前拥有BX7、BX5和BXi7等多款SUV车型在售。宝沃全系车型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研发,并用航母级高强度钢材打造笼式车身、实现超越同级的车身刚度及抗撞性能,同时搭配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16项电子安全配置守护系统,实现全天候安全驾乘体验,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