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龙头房企盈利增长确定性强 内房股首推融创中国

2019-10-17 09:55:16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王帅 10月16日,中金发表报告表示,近期内房股板块已呈现情绪面边际改善、估值上修的迹像,该行判断伴随实体市场降温,内房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概率可能性低,在因城施策的框架下,部分城市政策端可能呈现放松迹像,叠加板块估值偏低,而内房H股相当远期市盈率6.2倍,和龙头房企盈利增长确定性强。 

该行指,上周持续监测的60城新房销售面积按年增长6%,但较9月周均下降7%,月初至今按年增长1%(9月全月+4%)。上周300城居住用地成交面积按年增长12%,平均溢价率6.5%,再创年内新低。 

重点城市推盘量同比下降,去化率回升。上周10个重点城市共有39个项目开盘,累计新推房源10,313套,同比下降11%,推盘去化率较上上周上行13个百分点至55%,其中一线及二线城市去化率分别较上上周上行18/10个百分点至50%/58%。

据乐居财经了解,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2018年合同销售金额4608.3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排名TOP4。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