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工程举办“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

2019-10-16 14:29: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金声 李世壮 记者赵一诺

     

近日,“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 校园公益长跑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奥列霍夫广场开跑,160余名学生沿指定路线绕校园接力奔跑2圈, 为贫困老人送去温暖。

活动以长跑接力与公益结合的新颖形式,倡导青年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同时发掘更多青年力量加入公益行动。据悉,每增加一位参与者累计跑步里程达到7公里,即可为对口扶贫地的70岁以上乡村老人获得免费体检资格和一份食品礼盒。

“作为一名哈工程学子,我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公益长跑活动。”选手石健表达着他的体验,“我本身就很热爱运动,在学习之余也会经常跑步。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跑的格外有意义,不仅自己得到了锻炼,还会为老人送去温暖,让我在跑步的过程中充满了力量。”

校园公益长跑活动旨在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光荣历史传统,关注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