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20县市区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

2019-10-15 16:59:0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李艳婷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名单确定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确定450个县(市、区、旗)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名单。记者10月12日从四川省文明办获悉,四川省共有20个县(市、区)纳入第二批全国试点。

20个县(市、区)分别是:成都市新都区、温江区、郫都区、都江堰市、蒲江县,德阳市罗江区、绵竹市,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江油市、北川县,内江市市中区、隆昌市、威远县,南充市阆中市、蓬安县,阿坝州金川县、汶川县,凉山州西昌市、甘洛县。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省将结合各地工作优势特点、根据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广泛开展接地气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通宣传教育群众和关心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积极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吴浩)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