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9:34:29 来源:新华小记者 

9月30日上午,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三千多名师生在校园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以自己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岁月峥嵘七十年,神州巨变换山川。

倡廉反腐惠风扬,华夏腾龙雨露绵。

新时国策尊民本,图强改革汇鸿篇。

初心不忘齐追梦,同歌盛世享安康。

活动在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德育副校长贺小缨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升旗仪式上,三千多名师生用整齐划一的出旗仪式、铿锵有力的国旗颂、高唱国歌等方式深情告白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执行校长杨晓梅女士在致辞中祝愿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教师代表石玮、梁粒波、谢峰、王萍、曹辉、赵泽国、任婧、杜小筱用一首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深情告白祖国;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合唱队用《龙文》《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当悠扬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共同走向繁荣富强。”旋律响起,唐西师生同唱《歌唱祖国》,动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坚定的眼神是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师生们将祝福的话语贴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心愿墙上。

70年的风雨,我们共同走过,有多少荣光,有多少辉煌,都凝聚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也烙印在新中国的里程碑上。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长青,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百尺竿头,跨越社会主义新辉煌!在歌声中,师生高声呐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