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路小学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2019-09-30 19:29:48 来源:新华小记者 

小心愿,大希望。一个大蒸锅、一个电吹风,一个按摩枕、一桶油和面,一些生活用品……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贫困家庭子女、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的梦想。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结合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近期,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联合所在辖区的中山公园街道天兴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社区通过设置心愿树、心愿墙等方式,了解到这些人的日常所需,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认领,力所能及地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参与活动的党员们以圆梦“微心愿”为契机,争做圆梦使者,切实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为社区志愿服务提供后援支撑。

这次“党员进社区,圆梦‘微心愿’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也希望有更多的党员能加入到认领“微心愿”的行列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群体服务。

随后,学校将继续开展这一活动,为学校在职党员搭建一个发挥先进作用的平台,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帮助社区更多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