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湖南-中国改革报看湖南,湖南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国家创新创业堵点痛点难点专题调研第5组来湘开展调研

2019-09-29 09:37:28 来源: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25日至27日,为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按照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际联席会议工作部署,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徐青松率创新创业堵点痛点难点专题调研第5组来我省开展专题调研。

   26日上午,在长沙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永健主持座谈会,7个省直部门、2个国家级区域“双创”示范基地相关负责人及8名创新创业代表参会,就我省创新创业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相关政策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26日下午、27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三一重工、长沙县现代农业示范区、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双创”示范基地,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改革网湖南)”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