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芳华 尽书爱国情

2019-09-25 14:18:49 来源:青少网 

日前,由沙河口区关工委主办,沙河口区书法家协会、中山公园街道关工委、团工委承办的中山公园地区中小学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书法活动紧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具体书写内容包括毛主席等先辈先烈的诗词语录,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雷锋等英模的名言,传统健康向上的古诗词等等。中山路小学、东北路小学、中心小学、抚顺街小学、79中、48中、21中、8中等多所学校共选送300多幅作品,经由主办方认可的评比委员会按照评比条件认真评选,中山路小学的金程子慧、东北路小学的崔婧怡、中心小学的章程、大连79中的陈涵希分获一等奖;另有10人获二等奖,24人获三等奖。并评选出中山路小学董立新等四人为优秀书法教师。

参与此次评比活动的区关工委的负责同志高兴地看到,在建国70周年前夕,中小学生用书法表达的爱国之情,展现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书法美育水平。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