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阿尔山市考察团来到碾子山考察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2019-09-20 13:33:41 来源:东北网 

      9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考察团来碾子山区考察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加强旅游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精品旅游路线进行交流对接。


  阿尔山市考察团成员有兴安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权、市委常委大兴安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宇、副市长刘增科及市文旅局负责人等一行7人。区委书记周长友、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马天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亓光焱、副区长石奇文及区文广旅游局、区城管大队、旅发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阿尔山市考察团先后深入碾子山区金长城遗址公园、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兴安山观景平台、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华安军工文化园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碾子山区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及旅游资源、旅游特色、景区打造、体旅融合、文化底蕴和旅游创收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调研中,阿尔山市考察团还与碾子山区就加强旅游深度合作,联合开发设计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提高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进行了交流对接。


  未来,碾子山与阿尔山将继续以“打造两山联盟、推进四地合作”为发展核心,按照“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八个一”为目标,积极寻找产业相承、项目相接、利益相融、发展相联的合作点,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共同做大叫响中国东北最美旅游线。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