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彭州:2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传唱经典•欢歌庆秋”活动

2019-09-19 23:07:3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彭州市举办“最美彭州·四季行”之“传唱经典·欢歌庆秋”集体党日活动,广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党带领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爱国奉献的崇高信仰,带头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全市49支参赛队伍23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次活动,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昂,用最嘹亮的歌声、最诚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祖国颂》《我爱你中国》等曲目直抒爱国情怀、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鱼凫回家》《湔江曲》等原创歌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永远奋斗、奋勇前行。《东方之珠》《不忘初心》等展现春华秋实70载,不忘初心来时路。


据悉,今年以来,彭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做好破解石化困局、重构城乡格局、开创发展新局“三篇文章”和国际化营商环境典范城市建设,创新探索“最美彭州·四季行”集体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等系列政治仪式,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促进党员干部更多的了解彭州、宣传彭州、推介彭州、建设彭州,在努力“打造两山理念样板区、成德同城先行区,加快建设展现立体山水画卷公园城市”中贡献力量。目前,已举办春季活动“绚丽青春行·感悟山水画卷最美”,夏季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累计5000余人次参加并接受思想洗礼。

 

[责任编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