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政策落地

2019-09-11 13:59:11 来源:本网专稿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带队赴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巡查

本网讯 记者李宏伟报道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带领第3督查巡查组赴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巡查。巡查组指出,安徽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但也存在一些需引起重视的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重点难点问题整改,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完善相关扶贫政策措施。

巡查期间,罗文代表巡查组与安徽省交换了初步意见。安徽省省长李国英表示,将逐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据悉,巡查组深入安徽省阜南县、金寨县、萧县、利辛县、潜山市、寿县,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干部访谈、项目调研等方式,开展脱贫攻坚巡查。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程晓波,委振兴司、农经司、社会司和文化旅游部、国家医保局有关司局同志参加巡查。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