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改革报看粤港澳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欧洲江西总商会在法国圆满换届:精彩纷呈,朱爱莲女士连任会长

2019-09-09 23:02:05 来源:本网专稿 蔡乐平、吕晨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 蔡乐平、吕晨  9月7日上午,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线下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法国波尔多图乐庄园(Domaine de la Tuilerie)胜利召开。法国纪龙德省克雷翁市市长Pierre GACHET先生、当地政府官员及法国侨领等50余位贵宾参与见证并祝贺!


                                           (朱爱莲会长,第一排右一)

   瑞士欧亚集团董事长朱爱莲女士当选(连任)欧洲江西总商会第二届会长, 法国精彩葡萄酒世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忠城先生当选为执行会长,法国江西总商会会长黄申萍当选为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

            (欧洲江西总商会的领导者、精英)

    欧洲江西人的精彩纷呈,努力奋斗,人生更加有意义!正如连任会长朱爱莲女士的当选连任感言:

朱爱莲会长: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法国成功举办,得益于各位会员代表的积极参与和默默付出。大家推选我继续担任欧洲江西总商会会长,我深深知道,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与厚爱,但此时此刻,我感受到更多的是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这些年商会所取得的一切荣誉、家乡政府的赞赏、商会会员及欧洲同乡的认可,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应归功于大家。在这里请允许我对这些扎根欧洲、默默奉献、勤奋开拓的欧洲赣商,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

过去两年多来,有太多的欢笑,但也有泪水;有付出,更有收获,在这些收获里有我满满的感动。

我相信,所有的风雨都会过去,留在我们心底的将永远是对故土的魂牵梦绕与眷恋之情。我将怀着对大家的感恩之心继续前行。

 

             (团结一起的欧洲江西人)

同时,欧洲江西总商会将在发挥商会的交流与共享潜力,预计在今年10月中旬,在很多会员回家乡参加会议期间,欧洲江西总商会计划在南昌举办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于2020年1月21日在达沃斯举办“中欧江西合作论坛”,在全球领导人聚集世界达沃斯论坛年会期间,欧洲江西总商会将在达沃斯举办推介江西重要论坛。

记者手记:欧洲江西总商会的成功换届,为江西人在欧洲的团结与互助,也是“江右商帮”精神在欧洲的传承与发扬;乃中华民族在欧洲发展的春天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指出,发挥商会作用,发展商会工作,做好国际之间民间商会的交流,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组成部分。

于此,中国改革报及粤港澳大湾区专题组、改革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创新会客厅》总编辑委员会向朱爱莲会长及全体欧洲江西人致以热烈的祝贺!

(以上供图欧洲江西总商会)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