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南非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中国国家发改委、南非贸易与工业部主办
2019-09-06 02:36:56 来源:本网专稿 

中国改革报成都9月5日电 记者王进 何子蕊报道 今天,2019中国—南非投资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国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南非贸易工业部副部长菲克乐·札查拉·玛岳拉、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南非贸易与工业部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协办。包括中国和南非两国政府部门代表和60余家知名企业嘉宾在内的20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中南双方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共同关心的招商投资、政策热点、营商环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和探讨。

与会嘉宾现场共同分享和欣赏了南非的投资机遇和美丽风光,部分中资企业介绍了在南非的投资及经营经验,双方代表还就有关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和洽谈。

[责任编辑:尹超]

相关报道: